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我们希望在法学界树立一个网络式学术合作组织的模式。

我们希望通过跨学科研究为中国法治的建构提供思想基础和社会动力。

我们希望为中国与世界就公正秩序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对话搭建开放的平台。

我们希望促成法学新流派的诞生。

网址:http://www.socio-legal.sjtu.edu.cn/

 

话题:



0

推荐

季卫东

季卫东

78篇文章 9年前更新

  季卫东,1957年出生于南昌市。1983年从北京大学法律学系毕业后留学日本,获得京都大学法学博士学位。1990年就任神户大学法学院副教授,1996年升任正教授。1991年至92年期间为美国斯坦福大学法学院访问学者。曾经被遴选为社会学国际协会法社会学研究委员会(RCSL)指定理事、现任日本法社会学会理事、亚洲太平洋论坛(淡路会议)研究委员会委员、国际高等研究所企画委员、东京财团比较制度研究所研究员等。自2008年9月起担任上海交通大学法学院凯原讲席教授兼院长。主要研究领域为法社会学和比较法学。

文章